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有喜有悲。

前天星期三,还是和往日一样早睡晚起,当我起了身洗好脸了,吃饱了饭准备出门时,妈突然拿了一封利是给我,我抓了头一下,妈告诉我是我农历生日,我真的连我自己也忘了,因到现在我依然都还不能平复好我的心情,别说生日有些时候连休息吃饭时间也不稳定的.我喜乐是因为今时今日,只有母亲一个记得还记得生日,为何我说只有母亲?母亲就是我心目中其中一个女生,再来就是我老婆与女儿,当天给我利是时我还答吗,我正日还没到啦,22号先啦,妈回我一句,我农历正日都记得,不像有些人已忘你的,我知道妈这句是话中带话是说这谁,但当天12点还没过,我依然在等待电话会收到封她的来信,可惜一电话一直都没响过。这就是我为何伤心。这就是今年我过的生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